羅勃特清崎:Gold&Silver

 

清崎老爹最近在宣傳他的新書"有錢人的陰謀"看似要改教大家貨幣學!?

除了宣傳書之外,也不斷的呼籲我們這群死老百姓購置黃金白銀,原因我就不解釋了。

台灣也已經有人設立公司,開始買賣白銀了,因為目前沒有其它管道買得到白銀,價值被嚴重低估。

搞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,哈哈。

做事有先後順序,保護錢財也是一樣,如果恐慌就完了。

如果你沒有被動收入,只有工資收入的話,不需要買太多,我建議花一小部分的錢財去買白銀會是不錯的選擇,花個幾萬元買不是什麼太大問題。

大目標還是財務自由,最主要的投資依然是被動收入,一旦投入太多錢去買貴金屬,也就失去了增加被動收入的機會,當然隨時不斷注意聯準會到底他媽的印了多少鈔票,要是問題太嚴重,還真得改變計畫了。

我原本預估2025年經濟好轉,不過各國天災不斷,造成生產力嚴重降低,估計要被拉長了,這樣的情況裡史上前所未有,只能說我活在了不得了的時代。

想知道哪裡有白銀買可以問我喔~,不想直接透漏免得大家跟我搶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ver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