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錢(一般人自以為是真的錢,之後一律以鈔票稱呼)等於債務,我又思考一些觀點,也許這次可以更容易讓大家明白。

人民到銀行借鈔票會寫一張契約合同,寫些如果還不出來就沒收抵押品之類的,簽好之後銀行就能拿這張契約合同換更多鈔票了。

更實在一點,就是我們到銀行把我們的信用轉換成鈔票,沒錯!就是信用!!債務不明白得話信用總懂吧,而他媽的我們轉換信用,銀行還要分一杯羹!

所以2009經融海嘯其實就是投資人買美國那些借貸鈔票買房的人們地信用,所以那些人不守信用不還鈔票,自然買信用的人就損失嚕。

所以做人要有信用阿,有信用就有鈔票。

為了避免新台幣價值減少,我們需要隨時關注聯準會,自從他媽的尼克森小老頭私自廢除金本位制度,大家一起爽歪歪......。

各國央行原本儲備黃金,後來美鈔也被當成儲備金,這種結果只要美國大量印鈔票,形同各國儲備金減少,也就是美國佬奪取了全世界國家鈔票的購買力,e04人力銀行嘞~美國政府果然是渣!

所以原本應該通貨緊縮,歐巴馬來個7870 億美元的振興方案,大家一起通貨膨脹~再加上熱錢,形成滯留性通膨。

本人再此建議大家去看富爸爸買賣貴金屬,這本書其實是教你了解貴金屬與貨幣之見的歷史戰爭,可能會有一些名詞會有人不懂,但是這不是問題,只要有心花點時間去了解也能行的,本人沒接受正式的金融教育也能理解一些程度的東西,你也能行!塞良加油!一起衝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ver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