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塞良,我必須得再次重申,這僅僅是我的想法,我想走的路,但不代表也適合你,也許你能像股神巴菲特,或者是債券天王葛洛斯,又或者是投機專家中的霸主金融巨鱷索羅斯,好好思考,聽聽你內心真正的想法。

 

在所有投資工具裡,我認為最不容易學習到的就是不動產知識,它不僅僅是需要了解經濟政策走向,同時也得面對最多騙子與說謊者的領域,一想到這我就熱血沸騰。

 

我決定選擇不動產作為我邁向投資者的第一步,特別申明,進行投資行為不代表就是投資者。

噢!對了,為此已經跟家人發生過爭執,記住!在我們身邊總是充滿窮人心態的想法,有人跟我說過,業務員要賺的時候賺很多,但是沒賺的時候就......,我很尊敬身邊的人,我不想稱他們為窮人,他們是"安全者",他們寧願去選擇虛幻的安全感,也不願意相信自己有能力達成目標。

 

創造公司則是我的第二步,所有投資工具裡面,再也沒有比公司更能帶來大量的現金流了,同時也是貨幣最好的保留工具,因為它擁有最優惠的稅率。

嚴重申明,無論任何行為,都不應該輕易的利用債務,除非你非常了解"債務",否則拿來建立自己的信用就好,一個好的投資者應該是去盡可能集資,而不是讓自己背上大量債務。

不要害怕沒錢,當所有問題都解決,沒錢其實根本不是問題,讓我來說說我經歷過的真實事件。

 

在我大二的時候擔任宿舍幹部,因為可以省下一筆開銷,我已經忘了甚麼時候了,一個莫名其妙的返鄉專車專案就準備要實行,而我們一直到專案結束根本沒有考慮過會失敗的問題,這個專案不是學校提的,而是南海樓宿舍幹部去搞出來的,首先我們先去詢問住宿生有無意願,結果意願還蠻高的,而特派兩位幹部去客運公司推這個專案,其中的時間花在討論路線、價格、車子種類等,之後我們便把路線提供給住宿生們,當然不只南海樓,四棟宿舍都去推,因為價格比去外面直接搭乘還便宜,所以這個專案效果就非常好,而且車子還是好車,座起來舒服阿!這當中,客運公司高興、住宿生高興,而我們就更高興了,因為我們沒跟學校要過經費,也沒花過一毛錢,僅僅一件專案我們就有不錯的利潤,錢當然就被我們拿來慶祝吃到飽了,因此我更能證明,財務知識有了,沒錢根本不是甚麼大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ver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