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標,永遠是第一要務,不確定自己的目標,後面的步驟都是多餘的。

如何才能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?

有個方法可以測試。

問自己,是否為了這個目標即使因為失誤,而讓自己一無所有也願意追求下去?

對我而言,追求財務自由是我的目標,我不要到老還要為錢所困,我身邊的無論同齡或長輩,都追求一份工作,他們認為有工作自己就能持續生活下去,但沒有人考慮退休之後沒有工作的問題,我不要到老才後悔發現退休金不夠足以讓我生存。

 

有所追求的人大部分都是弱者

在我認識的練拳朋友裡,他們都希望自己強大不要再被人所侮辱所欺負

而我也是

我不想像父母年輕時候一樣過著貧困日子,我不想讓無知和恐懼控制著自己

因為弱小,所以我想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ver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