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的第一天,早上就要進行導護工作了,就是指揮交通,讓小兔崽子們大搖大擺的過馬路,跟著三位美女老師一起進行導護工作,在成功嶺和澄清湖嚴厲的訓練之下,我絲毫不動搖的完成了任務。

平時沒事回到總務處待命,整理辦公桌到一半就被叫去要跟全校師生自我介紹,很顯然的,在所有小屁孩的眼前,我虎軀一震展現了王八之氣,所有人皆被我折服,好幾個有眼光的孩子說我好帥,選教育役果然是正確的決定。

下午則輔助教學,玩滅火器,在我臨危不亂的動作之下,又一堆人帶著崇拜的眼光看著我,果然是爽兵。

很快的一天又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ver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