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臺南市分數第二高,意味著我擁有很多選擇權,偏偏我對地理完全沒概念,成功國小耶,聽起來就會成功,就決定是你了!!

下午就跑到台南市校外會的樣子,行話來講就是聯絡處,分一些資料和講些話後,就由各個管理員帶領爽兵們該去的地方。

成功國小,因為是國小所以我的長官是總務主任,好心的先帶我回家講遺言......更正,是家庭訪問一下,就到學校先見見校長、每個處室的主任和老師,然後就是重頭戲了,我的豬窩。

我的寢室不好也不壞,算是能接受的範圍內,聽說有人比我更慘,該知足了,之後就是整理內務到六點在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ver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